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盃》謝政鵬雙打4強止步 三太子盃無緣爭冠(影音)

2019/04/13 18:33

謝政鵬/印尼朗卡特不敵埃利希/巴拉吉。(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2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頭號種子謝政鵬/印尼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陷入苦戰,2:6、3:6不敵經驗豐富的第3種子以色列埃利希(Jonathan Erlich)/印度巴拉吉(N.Sriram Balaji),地主最後希望的「A鵬」人馬4強止步,本土選手也無緣爭冠。

謝政鵬2016年曾與「小胖」楊宗樺合力留下三太子盃雙打金盃,今年改與朗卡特合作,也一路過關斬將,只是今日面對2008年澳網大滿貫男雙奪冠的42歲老將埃利希,以及人高馬大印度組合,「台印聯軍」始終突破不了對方強勢發球局,開賽第6、8局接連失守,首盤很快拱手讓人;次盤他們又在第4局遭突破,也逼不出任何破發點,一路苦追下直落2吞敗。

謝政鵬/印尼朗卡特不敵埃利希/巴拉吉。(記者簡榮豐攝)

27歲的謝政鵬打至4強,最新世界男雙從70名更上層樓,可望來到生涯新高68席, 若更換高排名戰友,應有機會挑戰今夏法網紅大滿貫男雙會內,但他認為好搭檔不好找,堅持與朗卡特組軍,「我們習慣彼此打法了,也能互相包容,如果打不到法網,就去打其他挑戰賽吧。」朗卡特也感謝「A鵬」這週盡地主之誼盛情招待,「我們賽後要去買耳機,順便逛逛台北101大樓。」

埃利希/巴拉吉晉級。(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