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夏普砍21分逆轉老東家 裕隆擊敗金酒率先聽牌

2019/04/13 19:37

裕隆搶下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輪今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手握一勝的裕隆今夏普砍21分、14籃板帶領下,以74:63擊敗金酒,在5戰3勝的系列賽取得2:0聽牌優勢。

裕隆和金酒在例行賽同樣拿下18勝18負,但比較對戰結果,裕隆握有優勢,排在第4名,先握有1勝。今日開賽裕隆夏普首節吞下3次犯規,也讓裕隆打起來綁手綁腳,上半場打完以4分落後。

易籃後,裕隆急起直追,在瓊斯和夏普帶領下,一舉超前,且決勝節夏普不畏犯規麻煩,一人獨拿8分,率隊取勝。

裕隆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1分、14籃板,瓊斯16分,對於球隊今天的表現,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開賽大家太過積極,導致打得有點綁手綁腳,他也鼓勵球員得平常心面對。向來以三分球見長的裕隆,今三分球20投僅2中,李啟億坦言,確實各隊都針對他們的外線,這部分也得再修正。

金酒本週受到流感侵襲,是否對戰力造成影響,教練吳俊雄認為,這不是輸球的藉口,且今天也非輸在體能,而是第3節之後專注力下降,沒能守住,且命中率得要再提升。

金酒射手于煥亞在首節扭傷左腳退場,讓金酒戰力大打折扣,教練吳俊雄說:「確實有影響,這部分得倚靠其他人補上。」對於明天的背水一戰,吳俊雄表示,沒有放棄,希望修正今天的缺失,扳回一城。

金酒佐藍攻下全隊最高13分,賽勒12分、22籃板次之。

郭昭男(記者林正堃攝)

夏普拿下21分、14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林韋翰(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蘇奕晉快攻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塞勒籃下單打(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瓊斯與金酒佐藍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夏普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