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螢光夜跑高雄場 法跑者扮三太子共襄盛舉

2019/04/13 20:56

法國跑者吉雷米(中)扮三太子與肝病防治大使蘇晏霈和林柏妤(右)為跑者加油。(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今天於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螢光夜跑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跑友專程來高雄朝聖年度運動盛典,今年高雄站吸引將近8000名跑友前來共襄盛舉,熱鬧非凡,其中法國跑者吉雷米更扮起「三太子」與前民視主播林柏妤擔任領跑,為跑者加油。

PUMA螢光夜跑今年持續關心公益,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再次合作,並共同推出「大型公益扭蛋車」邀請跑友們一起攜手FUN閃做公益,今天更特別邀請今年度肝病防治大使蘇晏霈和林柏妤到現場,和跑友一起共襄盛舉參與5K賽事,也鼓勵跑友透過規律的慢跑與各種有氧運動提升自己的身心健康。

賽後更推出DJ電音派對,為PUMA螢光夜跑增添閃耀光芒,帶領年輕學子們一起跑動北高城市熱情。

PUMA螢光夜跑高雄場。(主辦單位提供)

法國跑者吉雷米。(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