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洋投首勝連續開張 洪一中:希望一直贏下去

2019/04/13 21:44

尼克斯今天6局好投拿下賽季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繼李茲昨天拿到本季首勝後,尼克斯也在今天跟進,以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配合打線適時火力支援,帶領猿隊以4:1力挫富邦悍將,尼克斯中止開季3連敗,猿隊不但拿下4連勝,洋投勝投一開張就連續2天有進帳。

尼克斯自開賽起讓悍將10上10下,用99球投6局賞出8K,僅挨4安掉1分,打線在他退場後追加2分,他表示,拿到開季首勝是好事,當然覺得很開心,但球隊是團隊運動,最重要的是球隊打出4連勝,「隊友打擊愈來愈好,大家都慢慢進入狀況,得分非常有效率。」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3位洋投開季的表現其實都不差,之前一直沒拿勝投確實有點奇怪,既然李茲、尼克斯的本季首勝接連開張,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贏下去,「就剩史博威了,其實他9日也有機會,可惜後面沒有守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