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超詭異跑壘烏龍變雙殺 網友看傻眼(影音)

2019/04/13 2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以9:6擊敗中信兄弟,不過陳傑憲在5局下敲安帶有2分打點後,獅隊卻發生跑壘烏龍,獅隊跑者蔡奕玄和陳傑憲都遭到夾殺出局,讓網友全看傻。

5局下獅隊1出局攻占滿壘,陳傑憲敲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一壘跑者蔡奕玄通過二壘後,兄弟右外野手陳子豪迅速回傳二壘,蔡奕玄遭對手夾殺。敲安的陳傑憲為了要進壘,他跑到二壘前時,蔡奕玄卻跑回二壘壘包,因此換陳傑憲遭到夾殺。

這時蔡奕玄往三壘跑,陳傑憲上到二壘,但蔡奕玄卻又退回到二壘,陳傑憲先是遭對手觸殺出局,蔡奕玄這時離開壘包往三壘跑,同樣被觸殺,形成另類的雙殺。

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當場傻眼,「這是在玩什麼遊戲」、「一個玩紅綠燈的觀念,被救了趕快跑」、「整個傻眼」。

統一獅陳傑憲與蔡奕玄跑壘失誤形成另類雙殺。(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傑憲與蔡奕玄跑壘失誤形成另類雙殺。(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