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很難打!決賽碰戴資穎 日本世界冠軍語出壓力

2019/04/14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上演驚天大逆轉,擊潰日本名將山口茜,今下午1時將與2017年世界冠軍奧原希望爭冠,不少日本球迷都相當期待,奧原本人也說太久沒交手,「非常興奮!」

曾於2017年奪世錦賽金牌的奧原,昨僅花37分鐘就以21:7、21:11就壓倒性擊敗辛度,手感絕佳,生涯更和小戴戰成4:4平手。然而,她接受新加坡媒體《海峽時報》採訪坦言挑戰小戴是艱鉅任務。

「四強賽(對辛度)很快就打完,不代表我對小戴會佔優勢。戴資穎是個很全面的選手,有速度、有力量,還有技巧。這會是一場很難打的決賽,但我非常期待。」奧原說。

兩人前次交手要追溯至去年11月的香港賽,當時小戴因傷棄賽,以12:21、1:3輸給奧原。時隔快要半年,奧原已不清楚確切時間,「很久交手了,現在很亢奮,她可是世界頂尖的!明天我會好好挑戰她,還有我的人生首座新加坡冠軍!」

一名日本球迷就在推特表示,現在羽球女單排名第一的就是台灣的戴資穎,她可是魔術師,「當球拍碰到球,直到球飛出去的瞬間,都不會知道球會往哪飛,這個真的很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