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嘸頭路 前紅襪終結者終於決定大降價

2019/04/14 09:08

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的報導,現仍待業中的前紅襪隊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決定降價,尋求的價格介於3年3900萬到5200萬美元之間。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報導,金布瑞去年季後拒絕紅襪隊的一年1790萬美元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後,直到今年3月底都還堅持想要1億美元大約,此舉儼然破壞終結者的市場行情(目前最大約為洋基查普曼的8600萬美元)。

然而金布瑞直到開季第四週還找不到頭路,現在市場傳出他終於決定降價,已降至洛磯以3年5200萬美元簽下戴維斯(Wade Davis)、以及洋基以3900萬美元續簽布里頓(Zach Britton)的價碼之間,換句話說,現在球隊比他一開始要的砍價一半以上就能簽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