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臟開刀後首先發 沙巴西亞5局無失分寫紀錄(影音)

2019/04/14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洋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季外動心臟手術,今天在主場登板是本季首次出賽,先發5局無失分僅挨1安,助洋基以4:0完封白襪,沙巴西亞無關勝敗。

沙巴西亞去年12月接受心臟手術,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會退休,開季仍在傷兵名單休養的他,今天在主場進行本季初登板,對白襪先發5局用62球,只挨1安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2場先發至少5局無失分、1安以下、無保送的投手。

沙巴西亞表示第一局上場時,覺得身體都在顫抖,但很高興能回到球場與隊友團聚,贏球感覺非常棒,「能夠回到這裡、上場比賽,想著從去年12月是怎麼走過來的,真的回到投手丘感覺很酷,我也能夠控制緊張,依舊表現流暢。」

沙巴西亞心臟開刀後首度先發。(法新社)

沙巴西亞感謝隊友守備相當幫忙,讓他在復出的第一場比賽能夠安心投球,與昔日隊友諾瓦(Ivan Nova)同場先發打對台,彼此都為對方開心。沙巴西亞生涯三振、投球局數、優質先發場次都是現役之最,距離生涯3000K里程碑只差11次三振。

兩隊前6局0:0僵持,7局下白襪先發退場,被洋基串連攻勢打回3分,8局下「法官」賈吉(Aaron Judge)掃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法官賽後直呼沙巴西亞是球隊領袖,很高興迎接他歸隊,此役由中繼2局無失分的傑曼 (Domingo German)摘勝投,沙巴西亞無關勝敗。

此役洋基動用3名牛棚,與沙巴西亞聯手賞白襪一安打完封敗,為隊史近5年首次,而且4位投手都沒有保送,是洋基自2001年穆西納(Mike Mussina)後,首場1安打無保送的完封比賽。

沙巴西亞先發5局無失分無保送。(法新社)

法官扛出本季第4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