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竟在板凳席用手機 七六人輸球又丟臉(影音)

2019/04/14 10:05

恩比徳。(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首輪開打,擁有明星陣容的費城七六人今天以102:111敗給剛剛重建完成的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在比賽中,七六人還發生一件令人髮指的事,A.強森(Amir Johnson)與恩比德(Joel Embiid)竟然在板凳席上使用手機,可以說輸了裡子也輸了面子。

第四節中段前鋒A.強森與恩比德被攝影機拍到他們在板凳席上低頭看著手機,似乎是A.強森在查看他的訊息,但很難準確的判斷他們到底在做什麼,不過無論什麼理由,對於在板凳席上使用手機,就是一個糟糕的行為,尤其是在季後賽。

此影片不斷被重複播放,使用手機的當事人A.強森很快地就被聯盟驅逐出場,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說法,七六人在比賽結束後對A.強森祭出一張「對球隊有害行為」的罰款,此舉也違反NBA規則,可能會遭到聯盟罰款和停賽。

賽後A.強森也對外發表聲明,「我會承擔全部責任並接受所有後果,我也向我的隊友以及七六人球團和球迷道歉,因為這件事讓大家分心了。」A.強森說道。而恩比徳則表示:「我只是低頭看,A.強森說他的女兒生病了,他正在關注他女兒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