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神艾倫及時穩住陣腳 天使險勝小熊

2019/04/14 12:43

天使守護神艾倫(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小熊,戰到比賽最後才分出勝負,天使守護神艾倫(Cody Allen)雖然在9局登板時稍遇亂流,但隨及穩住陣腳,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天使以6:5險勝小熊,雙方三連戰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普侯斯代打上陣。(美聯社)

本場比賽天使在第3局靠著串聯連安打攻下3分,小熊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在第3局及第5局壘上有人時打出適時安打,追回2分,6局上天使攻勢再起,代打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與下一棒卡胡(Kole Calhoun)都在滿壘時遭到四壞保送,連拿2分,隨後在8局上,布魯霍斯(Peter Bourjos)高飛犧牲打再打回1分。

小熊強打巴耶茲。(美聯社)

8局下小熊吹起反攻號角,海沃德(Jason Heyward)與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連續安打分站一三壘,隨後柏特(David Bote)獲得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打擊輪到札古尼斯(Mark Zagunis)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追回兩分。最後半局天使派出守護神艾倫關門,但艾倫控球不穩,小熊靠著保送和安打站上二三壘,海沃德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不過艾倫隨即回穩,三振小熊下兩名打者,最終天使以6:5險勝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