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打不出全壘打 日本球迷不擔心

2019/04/14 11: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16到18年球季在中職分別敲出29、31、17轟,但目前在日職打了14場還沒開轟,這兩天在日本野球論壇引起討論,「什麼時候會敲首發全壘打呢?」不過這個現象日本的火腿球迷並不擔心,指出本來就沒在要求他打全壘打。

日本球迷在底下回應:「本來就沒有在要求他打全壘打阿!全壘打是要求清宮(幸太郎)打的,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希望他多增加上壘率,增加致勝一擊。」

也有日本火腿迷表示:「今年累積經驗,明年開始和近藤健介一樣的成績。」「一開始球團高層就說過他是類似近藤健介的打者,要求他雙位數的全壘打是太嚴格了(近藤單季全壘打未曾達雙位數),取而代之是希望二壘打能打多一點。」「如果打擊率三成、100打點、全壘打卻只有個位數會很有趣。」

「我覺得沒關係,已經很有貢獻了,6勝其中拿了3場MVP呢。」「如果沒有融融的話對軟銀系列戰會吞下三連敗,這就是事實。」

但也有球迷說:「事實上真的很想要有中田翔以外的打者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