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艾圖維連5場開轟 挑戰聯盟史上第一人(影音)

2019/04/14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小巨人」艾圖維 (Jose Altuve)持續升空!昨天扛超前滿貫砲後,今天炸裂水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連5場開轟寫生涯最佳,也是聯盟本季第一人。

作客水手比賽5局上,艾圖維與赫南德茲纏鬥到滿球數,接著咬中一顆偏高伸卡球,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7轟出爐,個人連5場炸裂為生涯紀錄,只差1轟就追平隊史紀錄。

大聯盟史上有8位二壘手,曾經連5場開轟,艾圖維今天炸裂,成為史上第9人,也是近111年第一人,至今沒有二壘手達成連6場開轟,艾圖維有機會續寫生涯最佳,同時挑戰大聯盟史無前例的紀錄。

此役不只艾圖維開轟寫紀錄,水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也從對方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手中敲出陽春砲,將水手開季連續開轟場次推進至17場,但水手全場就只得到這1分,以1:3輸球,韋蘭德先發6局狂飆11K,挨2安因陽春砲丟唯一一分,獲本季第2勝。

艾圖維連5場炸裂。(USA TODAY Sports)

艾圖維將挑戰大聯盟二壘手連續開轟紀錄。(美聯社)

海尼格延續水手開季連續開轟紀錄。(美聯社)

韋蘭德6局飆11K獲本季第二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