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狄恩單場「鐵支」狂轟5打點 馬林魚打垮費城人

2019/04/14 13:54

狄恩單場「鐵支」貢獻5打點,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坐鎮主場挑戰費城人,馬林魚打線大爆發,全場狂敲18支安打,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加上外野手狄恩(Austin Dean)單場「鐵支」貢獻5打點,終場馬林魚以10:3擊退費城人,成功終止5連敗。

馬林魚2局下展開攻勢,游擊手羅哈斯(Miguel Rojas)與狄恩連敲2安,隨後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補上二壘安打,馬林魚攻下2分。

3局下馬林魚持續進攻,內野手安德森(Brian Anderson)與老將沃克(Neil Walker)敲背靠背全壘打,隨後狄恩補上2分砲,前3局打完馬林魚取得6:0領先。

安德森3局下開轟。(法新社)

比賽來到第7局,手感火燙的狄恩再擊出2分打點清壘安打,下一棒安德森敲滾地球,送回三壘上的狄恩。最終馬林魚以10:3擊敗費城人,終止5連敗。

投手方面,馬林魚先發史密斯(Caleb Smith)6局無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首勝。而費城人先發艾夫林(Zach Eflin)表現不佳,主投4局被敲10安,狂失6分,接替的尼卡西歐(Juan Nicasio)也壓不住馬林魚打線,投3局失掉4分。

史密斯6局無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法新社)

艾夫林此役表現不佳,主投4局被敲10安,狂失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