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調整陣容 林威廷、高孝儀上一軍

2019/04/14 12:41

林威廷。(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近來打擊表現不佳,今天調整陣容,將林威廷和高孝儀拉上一軍,並立即先發擔任前兩棒,范國宸和申皓瑋將到二軍再調整。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最近投手、守備都還不錯,但是得分能力低落,投打無法配合,以致贏不了球。因此做一些改變,幾位中線內野手打擊狀況都不好,而二軍報告林威廷打得不錯,因此把他拉上來。林威廷二軍打擊率0.300,上壘率更高達0.462。

申皓瑋是2016年悍將第1指名新人,去年被送到澳職磨練,但今年開季出賽5場、9打數無安打,被三振5次。陳連宏表示,申皓瑋狀況的確不好,讓他到二軍比賽找回打擊的感覺。

申皓瑋在澳職季末右手肘受傷而提前返台,申皓瑋表示,復健期間還是有練球,不能說因此使得調整要重來而開季打不好,應該是心態問題,一開始沒有安打而越打越急,攻擊的設定亂掉,明天就到二軍報到,把自己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