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對七六人主場球迷狂噓 B.西蒙斯賽後霸氣回應

2019/04/14 13:28

B.西蒙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開打,擁有明星陣容的費城七六人今天爆冷以102:111敗給布魯克林籃網,對於發揮不盡理想的七六人,費城主場球迷在比賽中頻頻發出噓聲,顯現出對七六人的表現不滿,對此賽後B.西蒙斯(Ben Simmons)也做出相關回應。

第三節中段B.西蒙斯罰球時遭到主場球迷狂噓,最後兩罰盡墨,賽後記者問到主場球迷的噓聲是否會讓他們感到沮喪甚至對他們造成影響時,B.西蒙斯則霸氣回應:「如果要噓我們,那就留在別隊,這就是我的感受,如果你是一個七六人球迷而你卻對我們發出噓聲,那乾脆去支持他們。」

而面對此事J.巴特勒(Jimmy Butler)則有不同的看法,「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他們希望看到我們贏球,我也想看到我們拿下勝利,我想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我保證如果我們贏了,他們就不會有噓聲,這是改變此事的方法。」J.巴特勒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