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新女子路跑萬人登場 玫瑰獎牌鑲水晶吸睛

2019/04/14 13:07

徐佳瑩展示玫瑰獎牌。(橘子磨坊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9 Taishin Women Run女子路跑今天清晨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共有1.5萬名女性跑者共襄盛舉,從2011年首屆女子半程馬拉松以來,台北女子半程馬拉松至今不斷推陳出新,已是亞洲三大女子馬拉松盛會之一,今年也有多達來自30國、近800外籍跑者報名,儼然成為國際女子馬拉松指標賽事。

完賽區有許多美美的花牆提供選手留影。(主辦單位提供)

台新銀行長期重視女性族群,去年首度冠名Taishin Women Run Taipei,並推出玫瑰造型完賽獎牌,獲得不少女性愛戴。今年賽事邁入第2屆,完賽獎牌再升級,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玫瑰獎牌,還加贈玫瑰專屬號碼布扣,襯托每位女孩都嚮往的美麗。

人生首次挑戰10K路跑的徐佳瑩興奮表示:「平常運動習慣以重訓、核心、有氧為主,路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體驗!在跑步過程中浮現很多創作歌曲的靈感,幾乎可以寫出十首歌了,也終於瞭解為何有人會愛上跑步,因為跑步需要不斷地跟自己對話,雖然過程很痛苦,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不能停下來!」

長跑名將傅淑萍以1小時21分45秒奪下半馬冠軍,她表示,就像賽事主題「姊無畏」精神一樣,現在的她都是帶著快樂的心去跑步,畢竟跑步是她一輩子興趣,不管身體狀況好外,都要開心地一直跑下去。

傅淑萍獲得半馬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徐佳瑩參加十公里組。(主辦單位提供)

台新女子路跑吸引1.5萬人參賽。(主辦單位提供)

台新女子路跑。(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