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見抄截!馬刺踹下金塊 波總榮登史上最多勝教頭

2019/04/14 14:08

懷特關鍵抄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開打,以西部第七順位晉級的馬刺今天攻克第二種子金塊主場成功,以101:96險勝,系列賽1:0領先。這也是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生涯第1413勝,含例行賽和季後賽,成為聯盟史上最多勝教頭。

波總賽後與懷特相擁。(美聯社)

金塊例行賽握有全聯盟最佳的主場34勝7敗戰績,季後賽首役面對經驗豐富的馬刺卻討不到便宜,全場皆處於落後,哈里斯(Gary Harris)繳出全隊最高20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ć)全場10分、14籃板、14助攻,寫下生涯首場季後賽便拿大三元紀錄,聯盟史上第4人。

帕波維奇。(美聯社)

約基奇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馬刺則有「雙槍」,德羅森攻下18分,另有12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5分8籃板。控衛懷特Derrick White)也攻下16分。

比賽最關鍵是第四節最後9.4秒,馬刺97:96一分領先,穆雷Jamal Murray)在中距離有個大空檔,超前好機會卻沒有投進。金塊啟用犯規戰術,艾德瑞吉2罰命中,差距來到3分差。金塊握有6.9秒最後一擊,穆雷又發生失誤,球被懷特抄走、再賠上犯規,懷特穩穩罰球命中,最後馬刺就以101:96收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