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鈴木盃世界有氧體操賽 台小將魏連軍初登場鍍銀

2019/04/14 15:51

台灣小將魏連軍(左二)與教練孟小亞(右二)。(孟小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體操總會主辦的2019年第30屆鈴木世界盃有氧體操錦標賽,我國16歲體操小將魏連軍在日本東京一戰成名,勇奪男子15至17歲組銀牌,潛力十足也是未來世錦賽得牌希望。

魏連軍來自桃園龍潭,國小2年級看到哥哥、姊姊參與當地武漢國小有氧體操隊訓練,跟著產生興趣,經教練孟小亞測試同意入隊,展開訓練生涯。孟小亞表示,魏連軍不但體能條件極佳,平時訓練又認真,自國小3年級後嶄露頭角,贏遍全國有氧體操錦標賽各分齡組冠軍,天賦加上後天努力,已成為隊上學弟妹們學習效法的對象。

鈴木世界盃在大田區綜合體育館舉行,本屆吸引澳洲、保加利亞、德國、匈牙利、印尼、義大利、中國、南韓、台灣以及地主日本,多達22個國家組軍角逐,除了青少年分齡賽,還有18歲以上成年組別。

台灣小將魏連軍(左二)與教練孟小亞(右二)。(孟小亞提供)

台灣小將魏連軍(左)與教練孟小亞(右)。(孟小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