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冠軍總管將接任湖人職位? 勇士老闆親自回應傳聞

2019/04/14 18:43

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被外媒指出是湖人隊潛在新任管理層的人選,但今日勇士老闆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表示湖人還沒有與他有任何的聯繫。

灣區NBC記者Monte Poole曾訪問邁爾斯有沒有這樣的轉隊計畫,但當時邁爾斯僅大笑帶過,而美國時間星期六勇士老闆拉寇柏更是澆了一盆冷水。

拉寇柏同時提到了邁爾斯對於勇士的重要性,同時他也表示這一切都仍為未知數:「他(邁爾斯)是勇士大家庭的重要一員,而我甚至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如果他真的要去湖人隊我會覺得非常訝異,雖然我知道這目前只是媒體的預測,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必須先做好準備。」

邁爾斯先前就讀UCLA,同時他在洛杉磯成為了一位優秀的經紀人,因此他與洛杉磯有著不少的關聯,但邁爾斯從小就是勇士球迷,所以離開勇士對他來說一定會是個困難的決定。

此外,勇士是個實力堅強的球隊,而湖人目前的狀態則是不太理想,不僅連續六年無法進入季後賽,同時教練團和管理層不是遭到開除,就是主動請辭,比起勇士來說,湖人的未來充滿了許多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