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州不是舒適圈? KD:加入勇士讓我犧牲了太多

2019/04/14 20:57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接受灣區NBC的採訪時告訴媒體自己當初為了來到勇士打球犧牲有多大,他認為做出這個決定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容易。

當杜蘭特仍為雷霆效力時,他是聯盟中最被看好,且最被大家喜愛的球員之一,但一切就在他於三年前的夏天決定加入勇士後風雲變色。

杜蘭特對此他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來到這裡(勇士)後,我發現了每個媒體和每個粉絲都會瘋狂的針對我,無論這件事情過了多久都一樣,但我就是想成為勇士的一份子,所以我不在乎任何人對我的謾罵或批評。」

僅管杜蘭特拿下兩座的總冠軍賽MVP,但外界仍認為他拿下的總冠軍純度並不高,因為他選擇的是加入最強的球隊,而非帶領其他球隊戰勝強敵,拿下冠軍。

杜蘭特提到,雖然外界認為他選擇了一條簡單的路奪冠,但他一點都不這麼想,對此他表示:「我犧牲了一大堆東西來勇士打球,希望能和勇士的隊友一起讓比賽變得更加精彩,這對我來說非常值得。」

最後他還談到了他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表示:「我認為哈登一人帶領火箭前進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以前他會希望能像哈登一樣,但現在我只想做自己,創造出屬於我的比賽,我不需要每場比賽都狂砍3、40分來讓別人認識我。」

這個夏天,杜蘭特將再得到一次機會成為其他球隊的帶隊巨星,成為像哈登那樣領導隊伍前進,但他現在只想專注於季後賽,幫助勇士拿下三連霸,轉隊的答案要等季後賽結束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