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政儒、夏普內外夾攻 裕隆逆轉金酒晉級準決賽

2019/04/14 19:10

裕隆二連勝金酒晉級準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輪,系列賽取得2:0領先的裕隆,再度上演逆轉秀;「男模」呂政儒攻下20分,夏普則進帳16分、14籃板,率隊76:73擊敗金酒,2戰全勝,晉級準決賽。

背水一戰的金酒,改變策略,將球交給塞勒強攻禁區,第一節就進帳8分、6籃板,蘇奕晉替補進帳9分,帶領金酒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前一場第一節就陷入犯規麻煩的裕隆洋將夏普,今開賽切換成傳球模式,單節送出4次助攻。

塞勒。(記者林正堃攝)

夏普。(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節金酒開賽拉出8:3的小高潮,一度取得15分領先,但裕隆急起直追,回敬一波9:0的攻勢縮小差距,但金酒上半場仍握有9分領先。

第三節,裕隆攻勢再起,一波12:2的猛攻,將分數扳成52:52平手,雙方陷入拉鋸戰。末節兩隊4度互換領先,終場前2分16秒,林力仁關鍵超前3分球,助裕隆暫居領先地位,加上終場前13秒,蘇奕晉致命的傳球失誤,讓落後2分的金酒失去扳平契機,系列賽0:3被淘汰。

金酒後衛于煥亞收下生涯第二座最佳進步獎,但心中卻留有遺憾。季後賽首戰扭傷腳踝,至少需休養一個月,本季提前報銷。于煥亞表示,傷勢比預期嚴重,隔天起床走路只能用內側著地;球隊陷入淘汰邊緣,卻無法盡一份力,心裡很難受。

周柏臣。(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與林韋翰聯手攻下34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力仁決勝節飆進關鍵三分彈。(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沒能延長戰線遭淘汰。(記者林正堃攝)

夏普拿下抄截王。(記者林正堃攝)

于煥亞拿下最佳進步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