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延長賽後援挨轟吞敗 當地媒體又開酸(影音)

2019/04/15 07:5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主場和費城人戰至延長賽,台灣左投陳偉殷在第14局上場後援,卻挨了一發兩分砲,最後球隊以1:3輸球。陳偉殷不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仍高達23.40。

陳偉殷今在第14局登板後援,他先三振費城人打者阿瑟(Aaron Altherr),接著被麥卡琴 (Andrew McCutchen)擊出三壘安打。面對謝古拉(Jean Segura)時,陳偉殷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丟一顆81.9英哩的滑球,被對手一棒撈出左外野兩分砲。

陳偉殷隨後連續讓哈波(Bryce Harper)敲平飛球出局、三振霍金斯(Rhys Hoskins),才結束這局投球,最後馬林魚以2分之差吞敗。

總計陳偉殷後援1局,被敲2安,包含一轟失掉2分,三振2次,防禦率仍高達23.40。陳偉殷過去兩戰共挨了五發全壘打。

邁阿密新聞台「WPLG」體育總監曼索(Will Manso)在推特上發文酸說,「棒球中最可怕的6個字:陳偉殷在投球(The scariest 6 words in baseball: Wei-Yin Chen in to pitch.)」

陳偉殷挨一發兩分砲吞敗。(法新社)

陳偉殷挨一發兩分砲吞敗。(法新社)

費城人謝古拉從陳偉殷手中,揮出兩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