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放棄三連霸 亞錦賽籤表出爐

2019/04/15 08:02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於4月23日開打的中國武漢亞錦賽籤表日前出爐,短期內穩居球后寶座的戴資穎確定缺席,不拼三連霸,要積極備戰接下來從4月29日開啟、直到2020年4月26日為止的奧運積分賽事,替台灣爭取金牌。

戴資穎沒打,各國女單好手紛紛到齊,中國女將陳雨菲取而代之以第一種子出賽,其餘包括奧原希望、山口茜、何冰嬌、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賽娜(Saina Nehwal)、辛度(PV Sindhu)皆有參賽。

男單方面,我國一哥周天成名列男單第三種子,首輪要對上泰國好手旺查倫(Kantaphon Wangcharoen),若過關可望再碰上林丹。王子維首輪對上香港選手李卓耀。

男雙方面,台灣有三組人馬參賽,包括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林上凱/曾敏豪。女雙台灣則有張淨惠/楊景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