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新加坡賽不敵戴資穎 奧原希望點出落敗原因

2019/04/15 09:26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超級500系列的新加坡公開賽,她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女將奧原希望,連兩站摘冠。奧原希望賽後坦言,自己犯了太多簡單的錯誤,壓力大想太多。

戴資穎昨花了41分鐘,以21:19、21:15打敗奧原希望,不但連兩站奪得冠軍,也把兩人的生涯對戰紀錄改寫成5勝4敗。

《海峽時報》報導,奧原希望說,「她(戴資穎)速度很快、又很有技巧,所以我必須小心應戰。我犯了很多簡單的錯誤,所以我無法贏。」她說,「我給自己施加壓力,想太多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新加坡賽奪冠。(歐新社)

戴資穎在前一場四強戰和另名日本好手山口茜纏鬥57分鐘,才驚險勝出。小戴表示,相較山口茜,奧原希望打球更有侵略性,不是能簡單應付的對手,「我知道她很能跑,所以我也準備要跑很多的心理準備,前一戰我也打了一場很長的比賽。」

不過,戴資穎接下來不參加下週開打的亞錦賽,放棄三連霸。《法新社》報導,戴資穎表示,「我現在打得很好,但在明年的東京奧運前,保持身體健康很重要。」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