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有人壓制王柏融 他說:很好的經驗

2019/04/15 09:2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三年級投手種市篤輝,昨天在對日本火腿之戰第6局登板接替,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解決「台灣大王」王柏融,拿到生涯首個中繼點。賽後他表示:「這是很好的經驗。」

種市篤輝昨在6局下登板,當時羅德還以1:0領先,先被大田泰示敲出左外野安打,之後讓近藤健介敲出飛球出局,接著中田翔選到保送,一二壘有跑者,對王柏融都飆直球,大王放過前兩顆146、144公里的直球未出棒,造成兩好球,接著147公里速球讓王柏融敲成中外野飛球出局,最後讓橫尾俊建敲出飛球,解決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昨日種市篤輝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賽後他表示:「總是在比賽後段出場,雖然很緊張,但這是很好的經驗。」

今年才20歲的種市篤暉是2016年羅德第二指名,曾在前年來台參加冬季聯盟,中繼出賽5場、投6局無失分,去年一軍例行賽7場先發卻一勝難求,0勝4敗,防禦率6.10,去年底也曾在U23世界盃,對台灣7局飆9K。他今年從牛棚出發,終於在此戰拿下生涯第1個中繼點,投9局失1分,防禦率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