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矛盾對決!KD、貝佛利都被驅逐出場 賽後這樣說

2019/04/15 11:18

杜蘭特(左)與貝佛利(右)發生爭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勇士與快艇進行雙方季後賽首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快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為多次發生爭執,雙雙被裁判驅逐出場,賽後兩邊都對此事作出相關回應。

貝佛利對位杜蘭特。(法新社)

貝佛利是大名鼎鼎的防守悍將,昨役他對位的正是勇士主將杜蘭特,雙方爭執從第三節10分38秒開始,當時貝佛利防守杜蘭特時有些身體接觸被吹犯規,隨後貝佛利重複模仿杜蘭特重心不穩的模樣,杜蘭特則是一笑置之。

但來到末節最後5分鐘,杜蘭特快攻遭到貝佛利干擾,兩人落地後開始互噴垃圾話,各吞下一記技術犯規,回到賽場上沒多久,杜蘭特為了抄球與貝佛利再度糾纏發生衝突,短短20秒內兩人各領到2次技術犯規,雙雙被裁判驅逐出場。

杜蘭特遭到驅逐走回更衣室。(歐新社)

賽後杜蘭特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知道他是什麼類型的球員,貝佛利還在阿肯色州時我就常跟他比賽,他是一個芝加哥小子,在芝加哥長大和成長,打球的風格非常強硬,所以我很欣賞他,這也是為什麼他在快艇立足的原因,系列賽前我就知道他會帶給我們什麼,所以我覺得今晚很有趣。」

雙方互噴垃圾話。(法新社)

勇士總教練柯爾(Seve Kerr)則酸了貝佛利,「這就是貝佛利,過去幾天我們就有談到這點,他是一名防守悍將,打得非常努力,我們非常尊敬他,但我們不能被他引誘,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筆失敗的交易,今年快艇製造太多這種交易,今天他們成功了,這可能是今年他們最棒的交易。」柯爾說道。

當被問到是否在引誘杜蘭特,貝佛利表示:「不,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我真希望我能夠在沒有這愚蠢哨聲的情況下打更久,但我知道這是第一場比賽,他們正試圖定下基礎,但這是季後賽,人們希望看到更精彩的籃球比賽,而不是那麼多犯規哨聲,但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兩人發生爭執裁判出面緩解。(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