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只打三節拿24分17籃板 公鹿打趴活塞拿首勝

2019/04/15 11:18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只打三節就攻得24分、17籃板。(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首輪賽事,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公鹿今天輕鬆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只打三節就攻得24分、17籃板,幫助球隊以121:86大勝第8種子的活塞,拿下系列賽首勝。

首節公鹿就打出單節38:18的比數,半場打完領先27分。第三節公鹿一度以97:54領先43分,比賽就此成了垃圾時間,最後公鹿大勝對手,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目前以1:0暫時領先。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灌籃得分。(美聯社)

此外,比賽中還發生插曲,第三節剩下4分07秒時,亞德托昆波抓到進攻籃板,準備籃下投籃,卻被活塞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直接推出去,造成亞德托昆波倒地。裁判經過畫面檢視後,判卓蒙德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驅逐出場。

亞德托昆波只上場23分鐘,就拿下24分、17籃板的優異表現。替補出發的希爾(George Hill)拿全隊次高16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5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B.羅培茲(Brook Lopez)各得14分,S.布朗(Sterling Brown)11分,板凳出發的康諾頓(Pat Connaughton)10分。

活塞方面,卓蒙德12分12籃板,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2分。活塞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天賽前因左膝不適缺陣。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活塞中鋒卓蒙德。(法新社)

活塞大前鋒葛瑞芬。(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