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安打比賽沒了 隊友比他還崩潰(影音)

2019/04/15 10:27

無安打比賽沒了,艾倫納多怒摔手套。(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今天對巨人先發投了7.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直到8局下才被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的三壘強勁滾地球破功,然而無安打比賽沒了,沒攔到這球的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dnado)比投手本人更失望,怒摔手套洩憤。

馬奎茲今日表現神勇,前5局演出完全比賽,直到6局上才因觸身球讓打者上壘,8局下無人出局,因為艾倫納多美技處理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三壘高彈跳,讓無安打比賽得以延續。

不過下一位打者朗格利亞又往艾倫納多的方向打去,這回只差一點點沒接到,成為巨人隊本場比賽首支安打。艾倫納多沒接到這球,眼神中充滿悲傷,甚至怒摔手套。不過最後馬奎茲也只被敲這支安打,完封巨人9局並狂飆9K,洛磯以4:0獲勝。

馬奎茲投出7.1局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艾倫納多此役在第五局開轟。(USA TODAY Sports)

馬奎茲與艾倫納多賽後相擁。(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