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墜落英雄谷底反彈再穿綠夾克 老虎伍茲坦言不真實

2019/04/15 12:16

前球王老虎伍茲終結了11年大賽冠軍荒。(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回來了!PGA美國名人賽最終回,伍茲打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上演逆轉秀,最後以總桿數275桿奪冠,這是自他2005年之後再度穿上綠夾克。老虎伍茲賽後坦言,這太不真實了。

老虎伍茲經歷了婚外情醜聞、以及背傷困擾,今天終於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相隔14年再度摘冠,獲得第15座大賽冠軍,也終結了11年大賽冠軍荒,上次他稱霸大賽是在2008年的美國公開賽。

PGA美國名人賽,前球王老虎伍茲自2005年後,再度摘冠。(法新社)

《美聯社》形容,作為一個墜落的英雄、殘疾的明星,老虎伍茲再次成了名人賽冠軍。他贏得第5件綠夾克,第15座大賽冠軍。當老虎伍茲獲勝當下,他雙手高舉振臂歡呼,之後抱起他的兒子,擁抱他的媽媽、以及11歲的女兒。

老虎伍茲說,「我希望他們永遠不會忘記,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父親贏得冠軍是怎麼樣的感覺。」他也談到,「數年前發生的事情讓我嚴重懷疑自己,我幾乎走不動、不能坐、無法躺下,我真的什麼也無法做。能有機會像這樣從谷底反彈,這可能是我至今獲得最大的勝利之一。」

前球王老虎伍茲終結了11年大賽冠軍荒。(法新社)

《ESPN》指出,老虎伍茲坦言,這太不真實了,「多年來,這賽事對我而言意義重大。1995年我還是業餘選手時就參賽,1997年奪冠,然後22年後能夠再次做到。」他說,「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意義重大,這次比賽、以及這裡的所有人,我都不會忘記。」

PGA美國名人賽,前球王老虎伍茲自2005年後,再度摘冠。(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