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與NBA球員鬥毆! 最後送醫的是...

2019/04/15 11:18

NFL費城老鷹隊角衛米爾斯(Jalen Mills)把NBA華盛頓巫師隊的前鋒羅賓遜(Devin Robinson)打到送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足球聯盟(NFL)與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球員槓上會怎樣?NFL費城老鷹隊角衛米爾斯(Jalen Mills)13日清晨在華盛頓一家夜店外,與NBA華盛頓巫師前鋒羅賓遜(Devin Robinson)大打出手,結果羅賓遜被打到送醫。

米爾斯在NFL球場上攔截敵隊接球邊鋒。(法新社)

被打到送醫的NBA華盛頓巫師前鋒羅賓遜(Devin Robinson)。(美聯社)

據《ABC》報導,華盛頓警方表示,兩人先是發生了口角衝突,接著便在夜店外的人行道上拳腳相向,事後身高6呎8吋(約203公分)的羅賓遜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依妨害公共秩序等罪嫌將兩人送辦。

羅賓遜在2018-2019賽季為華盛頓巫師出賽7場,隨後大部分時間都發展聯盟度過,原本已拿到下個賽季合約。不過華盛頓巫師在得知此事後對羅賓遜的行為相當失望,決定終止羅賓遜2019-2020賽季的報價。

費城老鷹隊則表示,球隊已知曉米爾斯在公開場合鬥毆,目前正在收集更多訊息。身高6呎(約182.88公分)的米爾斯於2016年第7輪選秀被選中,並在2018年費城老鷹奪下超級杯冠軍的那個賽季無役不與,目前正因腳傷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