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7局7K無失分好投 率紅襪擊退金鶯

2019/04/15 12:58

紅襪強投普萊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芬威球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舉行四連戰第三場比賽,紅襪靠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7局好投無失分、以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包含一發三分砲灌進4分打點,幫助紅襪以4:0擊退金鶯,系列賽取得2勝1敗。

普萊斯今封鎖金鶯打線,主投7局用92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拿下本季首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79。

紅襪打線在第4局靠柏格茲的高飛犧牲打先得分,8局下攻勢再起,貝茲(Mookie Bet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後敲安上壘,下棒柏格茲轟出三分砲,紅襪以4分領先金鶯,最後半局紅襪派出巴恩斯(Matt Barnes)關門收下比賽, 最終紅襪以4:0擊敗金鶯。

柏格茲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USA TODAY)

馬丁尼茲今天3打數敲出2支安打。(法新社)

紅襪隊員開心慶祝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