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伍茲奪冠勇士延後練球 魯尼:柯瑞都要哭了

2019/04/15 12:15

柯瑞是知名的高球迷。(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在美國名人賽奪冠,振奮全球體育圈,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 身為忠實的高球迷,自然不會錯過,隊友魯尼(Kevon Looney) 還爆料,「伍茲奪冠時,柯瑞都快哭了。」

勇士在季後賽首戰擊敗快艇後,今天馬不停蹄練球備戰,而為了觀看伍茲的比賽,他們還刻意延後影片會議的時間,魯尼爆料,自己很少看到柯瑞這麼激動,「他跟伊古達拉都是狂熱的高球迷,我看柯瑞都快哭了。」

伍茲今在美國名人賽奪冠。(法新社)

向來熱衷於高球的柯瑞,在伍茲奪冠後,興奮地表示,「我很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老虎伍茲的奇蹟,這就是高球最令人振奮之處。」

「大家都很興奮,為了看完最後幾洞,我們不得不延後影片會議。」勇士主帥柯爾笑說,看到他奪冠這過程真的很神奇也很歡樂;他也不忘大讚,伍茲傷後仍能重返榮耀,對於很多運動員而言,有鼓舞的作用,相當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