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蘇納雙響砲 紅雀墨西哥海外賽4轟勝紅人

2019/04/15 13:4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海外賽墨西哥系列戰,紅雀對決紅人,紅雀靠著歐蘇納( Marcell Ozuna)單場雙響砲,歐尼爾(Tyler O'Neill)和卡本特(Matt Carpenter)也各挹注一發陽春彈,終場紅雀以9:5擊敗紅人,拿下本季第9勝。

一局上半紅雀即展開攻勢,四番歐蘇納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將壘包上的兩位隊友一起送回本壘,在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出局後,歐尼爾再補上一發陽春彈,這局紅雀單局攻下4分形成大局4:0。

紅雀明星外野手歐蘇納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法新)

歐尼爾在一局上半敲出1發陽春彈。(美聯)

五局下半紅人攻展開反撲,先是紅雀三壘手卡本特失誤將跑者安全送上壘包,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隨即擊出安打形成兩人在壘,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送回1分,下一棒溫克(Jesse Winker)此時大棒一揮將球擊出左外野大牆,三分全壘打追平比數4:4。

紅人的溫克擊出一發3分砲一度將比分追平。(今日美國)

七局上半,卡本特發揮道歉野球精神,敲出一發陽春彈彌補剛剛守備失誤的失分,在兩出局後,本日手感火燙的歐蘇納再次開轟,王寇頓(Kolten Wong)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於滿壘再補上一支1壘安打掃回兩分,紅雀這局攻下5分大局,9:4領先紅人。

卡本特本場雖因1個失誤間接導致球隊失分,但後來有補上一支陽春全壘打。(法新)

追分的紅人僅靠著8局下半普伊格(Yasiel Puig)的陽春砲追回1分,終場5:9於主場輸給紅雀。

普伊格擊出全壘打的帥氣甩棒。(今日美國)

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主投5局失4分,3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紅雀終結者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投1.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旅日就是神,麥克拉斯曾為陽岱鋼在讀賣巨人的隊友,現於紅雀隊擔任先發輪值之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