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開季連18場開轟大聯盟紀錄 仍遭太空人清盤(影音)

2019/04/15 14: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開路先鋒漢尼格(Mitch Haniger)今天對太空人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把球隊保持的開季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推進到18場,不過太空人此役靠著狄亞茲(Aledmys Diaz)第7局超前陽春砲,終場3:2贏球,系列戰橫掃水手,拿下9連勝。

漢尼格首局開轟。(USA TODAY Sports)

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今先發6局送出11K,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本季首勝,而加上前役「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也飆11K,水手打線近兩戰吞下28次三振,只敲出8支安打、沒有獲得任何保送。

柯爾拿下本季首勝。(USA TODAY Sports)

水手面對太空人吞下3連敗後,目前戰績11勝5敗、仍居美聯西區第一,不過太空人連續三個系列賽橫掃對手,一波9連勝後,追到只剩一場勝差,強打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4打數1安打,沒有出現全壘打,無緣連6場開轟的隊史紀錄。

水手在漢尼格開轟後,將開季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推進到18場,史上第一,不過不含開季,大聯盟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則是2002年遊騎兵隊連續27轟,水手隊史紀錄則是2013年的連23場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