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葡萄牙新星超吸睛 義甲班霸想挖角

2019/04/15 15:06

菲力克斯這賽季的表現相當優異,葡超聯賽出賽20場攻進11球6助攻。(歐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葡超勁旅本菲卡的前鋒小將菲力克斯(João Félix)因這賽季令人驚豔的表現,受到各個豪門的矚目,目前尤以義甲霸主祖文特斯在這場競爭中領先各家,其他對這位19歲超新星有興趣的買家包括皇家馬德里、曼聯和曼城。

《Sky Italy》報導指出,祖文之所以能夠在這場競爭中領先是因為祖文的高層人員和菲力克斯的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關係良好。

菲力克斯母隊本菲卡對於菲力科斯開價達1.2億歐元的天價,這讓祖文只能直喊太貴吃不消,祖文特斯在陣中明星球員迪巴拉(Paulo Dybala)這賽季不受主帥重用和極有可能在這賽季末離開的情況下,祖文便將替代迪巴拉的人選目光放在這位未滿20歲且充滿天份的小將身上。

迪巴拉(圖中)這賽季在祖文的表現不若以往,並且越來越不受主帥信任,傳聞這賽季將有可能離開祖文去到其他豪門效力。(法新)

菲力克斯本季於葡超聯賽出賽20場攻進11球外加6助攻,表現相當亮眼,並且在歐霸盃8強首輪對決法蘭克福的賽事中,單場攻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外帶1次助攻,成為歐霸史上最年輕達成帽子戲法的球員,以及最年輕在該賽事進球的葡萄牙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