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慘敗後再傳噩耗 明星前鋒首輪回歸希望渺茫

2019/04/15 16:32

葛瑞芬可能無法出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天因為左膝不適缺陣,活塞也在季後賽首輪大比分差慘敗給公鹿,系列賽以0:1落後,現在更傳出葛瑞芬的傷勢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有可能會缺席這整個季後賽。

《Yahoo》報導指出,聯盟消息人士透露,葛瑞芬前幾個禮拜都與膝蓋傷勢博鬥,如果情況不見好轉,他可能無法在首輪準時回歸,他在季賽最後兩場比賽也因此都沒有上場。

活塞今天在缺少葛瑞芬的情況下,以86:121慘敗給東部龍頭公鹿隊,葛瑞芬在這系列賽目前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當中,聯盟消息來源指出,葛瑞芬在這周回歸的機率很渺茫,若他真的無法回歸,那活塞極有可能在第一輪就被公鹿給淘汰。

報導指出,葛瑞芬的膝蓋沒有結構性損傷,但目前還不確定季末是否需要動微型手術,賽季確定結束後他才會與醫生商討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本季葛瑞芬是活塞能夠打進季後賽的關鍵因子,他在這個賽季出賽75場比賽,這是自2013-14賽季以來葛瑞芬出賽最多的一個賽季,球隊也希望讓他能夠長保健康,因為他的合約還要到2021-22賽季才會結束。

葛瑞芬今年繳出了生涯最好的成績,平均24.5分是生涯新高,另外還有7.5籃板以及5.4助攻,三分命中率來到生涯次高的36.2%,平均一場比賽能夠投進2.5記三分,他也入選了生涯第六度的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