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暉盛今啟程 正式向道奇隊報到

2019/04/15 16:00

林暉盛完成體檢,今啟程赴美。(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國立體大大二投手林暉盛,今年初傳出受到美職道奇隊青睞,簽約金據推測在30至35萬美金左右,一圓旅外夢,今天林暉盛啟程赴美,正式展開旅美生涯。

林暉盛高中時期就讀高苑工商,當時就是球隊主戰投手,高三因傷勢錯失旅外機會,但大學時恢復身手,也受到美職球隊青睞。林暉盛說:「從高中開始,挑戰美國職棒就是我的目標,很高興終於能有這樣的機會。」

高一時期林暉盛即受到許多國外球隊關注,高三面臨低潮,大學重新建立信心,林暉盛說:「這段時間很謝謝國立體育大學龔榮堂總教練及所有教練給我的指導與鼓勵,以及台灣啤酒對學校球隊長期的支持,當然更要謝謝一路栽培我的高苑余政憲董事長及李來發總教練。」

道奇隊環太平洋區球探部長Jon Deeble表示:「我們從暉盛高中時期就開始長期追踪他的表現,並密切關注他的進步。」對於林暉盛的發展性,Deeble也談到:「暉盛擁有良好的手臂,同時目前具備高於大聯盟平均水準的快速直球和指叉球。我們喜歡他的運動能力,並相信在道奇的優秀球員養成系統之下,暉盛將成為成功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