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對快艇第二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4/16 07:07

勇士K.湯普森(左)、柯瑞。(USA TODAY Sports)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NBA季後賽持續進行,早上的八點前一戰以下剋上的籃網要繼續客場作戰七六人,身為高種子的七六人能不能在主場第二戰扳回顏面呢,我們拭目以待。第二場轉播則是由衛冕軍勇士面對到快艇,柯瑞(Stephen Curry)在第一戰展現出球星本事,單場砍進8顆三分,也帶領球對大比分收下勝利,此戰能不能延續好手感,帶領球隊拿下主場連勝,精彩的NBA季後賽,絕對不要錯過囉!

日職賽事有三場轉播,旅日好手陽岱鋼前一戰終結了安打荒,此戰所屬球隊巨人要和廣島交手,陽岱鋼是否能為球隊做出貢獻呢,第二場則由樂天要和西武對決,最後一場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要面對歐力士,王柏融近場比賽較無發揮的表現,休息一天後能否找回火燙手感,敲響日職第一轟呢,請持續鎖定轉播囉。

SBL季後賽今天也有比賽,達欣前一役拿下勝利後,順利延長戰線,將對戰拉到1-2,此戰能否再拿下勝利,在下一場演出讓二追三的戲碼呢,請不要錯過囉。

NBA

08:00 籃網@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30 快艇@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廣島@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

17:00 歐力士@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富邦@中信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地點:洲際棒球場

SBL

19:00 璞園@達欣 WinTV綜合台

地點:板橋體育館

MLB

07:00 大都會@費城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0:00 印地安人@水手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