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黑鱒」驚奇神接殺 受害者:為何要這樣對我?(影音)

2019/04/15 1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金手套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今天又在外野大展驚人美技,他在中外野的警戒區,以驚人的跑速和判斷能力,撞在牆上沒收老虎隊打者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可能形成的長打,賽後他表示,這甚至不是他最好的接殺之一。

巴克斯頓這個美技化解先發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的失分危機,雙城終場也以6:4順利擊敗老虎隊。賽後訪問時巴克斯頓談到這個美技守備:「每當我啟動時,我就告訴我自己會接到,不管是接到球或者撞到牆上,沒有事情會阻撓我,而我兩個結果都得到了。」

貝里歐斯今天主投6.2局失2分,送出7次三振。(法新社)

儘管做出如此精采的美技演出,巴克斯頓還是覺得,這並不是他生涯最好的守備。「這不是我最好的接球,甚至不會在我最好的接球名單之一。但不論我何時做出這個守備都非常重要,那是個能夠幫助貝里歐斯繼續投下去這場比賽的守備,他整場比賽都表現得很強勢,那就是我們要的,繼續保持侵略。」

被接殺的史都華賽後表示,「我知道巴克斯頓的防守功力,我賽後跟他說:老兄,為什麼你要對我做這種事情?」、「他是個很棒的外野手,同時也是金手套得主。他也是個很棒的傢伙,展現了一次絕佳的守備,你也只能把帽子拿下來向他致敬。」

史都華描述當時的場景說道:「我從來沒有在標靶球場擊出那樣子的中外野深遠飛球,所以其實我並不清楚發生什麼狀況,當我把球擊出去後就不斷的奔跑,隨後我抬頭,因為我聽到所有人開始大叫,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看到巴克斯頓躺在地板上,舉著他的手套,當時我心想『不會吧!他竟然接到了那球』,我回到休息室看了重播,當時我的反應就像是『他到底怎麼接到這球的?』,因為那球當時還離他的身後有一段距離,但這真的是個很驚人的接殺。」

史都華賽後開玩笑地向巴克斯頓表示,為何要這樣對他。(美聯社)

新秀時期曾被號稱是「黑色鱒魚」的巴克斯頓,本季終於在開季展現他除了防守以外的打擊實力,他今年雖然還沒擊出全壘打,但在33個打席當中已經擊出了5支二壘安打和1支三壘安打,他的打擊進階數據wRC+為134,本季他的被三振率為24.2%,比起生涯平均的31.4%還要好上許多,如果他的打擊手感持續火燙,那他很有打破自己2017年的生涯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