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因傷所困 成雷霆吞敗主因?

2019/04/15 19:07

雷霆球星P.喬治帶傷上陣(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拓荒者與雷霆的季後賽戲碼正式上演,雖然是季賽第三與第六的對決,不過外界普遍認為拓雷之戰會打的難分難解,兩隊的雙槍今天都有出賽,最後則是由拓荒者收下勝利,不過賽後《ClutchPoints》指出,雷霆會吞下敗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P.喬治(Paul George)帶傷上陣。

此戰P.喬治上半場表現走鐘,10次投籃僅命中3球,還發生2次個人失誤,雖然最後也拿下26分,不過賽後接受訪問他也承認其實這段期間一直受到肩膀的傷勢困擾,更表示在季賽最後一戰面對火箭投出絕殺三分球後,一直到今天賽前都沒有投籃,甚至一度肩膀是舉不起來的狀況,今天只能帶傷上陣。

P.喬治在雷霆第二年,可以平均貢獻28分、8.2籃板、4.1助攻外加2.8次抄截,雷霆少了這名全能明星的發揮,勢必戰力會大打折扣,P.喬治接下來有一天的休息日,第二戰是否能傷癒是本戰的一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