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跑壘傷勢好轉 滿血歸隊迎戰遊騎兵

2019/04/15 21:07

神鱒即將傷癒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役美職第一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本季簽下合約總值4億265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不過開季只出賽了12場比賽就高掛了免戰牌,在對上釀酒人的比賽跑壘時拉傷鼠蹊部,也因此休戰了好幾場比賽,不過現在神鱒的傷勢似乎傳出好轉的消息。

楚奧特去年就曾因跑壘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本季剛開始又因為跑壘受傷缺陣,球隊在客場面對小熊時,並未隨隊出征,不免讓外界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不過神鱒在球隊面對遊騎兵的系列賽前傳出好消息,他拉傷的鼠蹊部腫脹狀況已經好轉,目前也已經回歸隊上,球隊也將在接下來的系列賽持續評估他的傷勢,只要得到隊醫許可,楚奧特就能出戰遊騎兵的比賽。

神鱒在簽下大約後持續展現驚人實力,目前32個打數就敲出了13支安打,其中包含了5支全壘打,貢獻12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06,為天使輸出穩定的打擊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