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伸卡塞揚不再要求長約 願接受一年「枕頭」合約

2019/04/15 21:46

目前傳出凱可願意接受一年的「枕頭」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季開打,前美聯塞楊獎得主凱可(Dallas Keuchel)寒冷的冬天卻仍未結束,凱可如今仍還是自由球員,《ESPN》作家Buster Olney在推特上指出,凱可方面傳出願意接受一年「枕頭」合約(意指價錢高但只有1年,可以讓球員像躺在枕頭一樣上舒服)

Olney同時在推特上建議凱可能夠加盟教士隊,這支球隊在迎來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開季打出了嶄新的樣貌,他們目前以11勝6敗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一,但由於他們陣中許多投手都還相當年輕,簽下凱可不僅可以增添球季後段的投手戰力,凱可豐富的經驗也能傳承給這些大物新秀投手。

日前教士隊便有傳出希望追求凱可,不過由於太空人隊有對他提出合格報價,簽下他的球隊將會喪失選秀籤,就有記者認為,凱可以及有著類似處境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都會到六月選秀結束後才被其他球團簽下。

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透露,儘管波拉斯(Scott Boras)在今年的休賽季沒有提供明確的報價,但有幾位GM透露,波拉斯團隊在休賽季對凱可的期望很高,因此凱可這邊還是有提出一個希望的薪資範圍。

另外Bowden也認為凱可對於教士隊是天作之合,因為他不只可以教導陣中年輕的投手,教士隊三遊有著馬查多、小塔提斯(Fernando Tatís Jr.)這兩位菁英等級的防守者,可以讓身為滾地球投手的凱可有更好的優勢,Bowden同時指出,勇士隊也是因為相同的理由所以很適合凱可加盟,勇士隊同樣有著年輕的投手群以及良好的內野守備。

(左起)馬查多與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據Bowden指出,凱可其實已經有收到數個報價,不過他並不喜歡合約的長度或者金額,同時現在也傳出他們願意接受一年的「枕頭」合約,Bowden認為,這一年約勢必比合格報價的1790萬美元還要高上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