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交易之仇尚未了結 普伊格放話擊敗老東家

2019/04/15 21:49

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在去年休賽季時,突然從道奇被交易到紅人,當時這樁交易案轟動了外界,他也表示不懂道奇到底在幹嘛,而轉戰紅人後,本季將要第一次與老東家道奇碰頭,他也放話會給老隊友們好看。

去年道奇打包普伊格與老將外野手坎普(Matt Kemp)、 捕手法默(Kyle Farmer)投手伍德(Alex Wood)等4人,向紅人換來700萬美元以及投手貝利(Homer Bailey)、還有2名小聯盟球員,而紅人本周將要作客道奇主場進行三連戰,普伊格在系列賽開始前也表示,許多人都在等他回到這個地方,他感到非常興奮,而且必須準備好給老隊友們好看。

但是普伊格轉戰紅人後,似乎還沒有找回以往手感,目前出賽12場比賽,43打數中,只敲出零星的7支安打,被視為重砲手的他僅敲出1支全壘打,打擊率是低迷的1成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