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扯!伍茲比賽太夯 美女主播邊報天氣竟收死亡威脅

2019/04/15 22:10

美國《CBS46》主播多西。(圖片取自多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在美國名人賽奪冠,繼2005年後再披綠夾克,不但創下超高收視率,更讓球迷為之瘋狂,美國《CBS46》氣象主播只因在比賽直播時,插入播報龍捲風消息,竟因此收到球迷的死亡威脅。

美媒指出,當時《CBS46》正在播放伍茲比賽的最後一輪,電視台把畫面一分為二,一半直播比賽,另外一半則由CBS美女主播多希(Ella Dorsey)進行天氣預報,讓觀眾一邊看伍茲比賽,也能看到龍捲風的相關動態。

不過就在伍茲時隔14年後再次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後,這位《CBS46》天氣美女主播多希卻在賽後透露,自己和同事們收到數以千計球迷們的抨擊,甚至還有死亡威脅,只因他們認為天氣預報影正在觀看的比賽直播。

老虎伍茲今天在美國名人賽中以總桿數275桿封王。(法新社)

即使多希仍堅決地表示「人民的生命絕對比5分鐘的高球比賽更重要」,認為為了球賽去威脅他人生命安全,讓人非常無法接受。她指出,電視台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報導和人民生命安全相關的議題,最後她也堅持表示就算下次碰到這樣的狀況,她仍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