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接班人」宣布參加選秀 特別感謝K教練

2019/04/16 08:34

威廉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年度最佳球員杜克大學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正式宣布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他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發文,表示這是他生命中「最好的一年」,並感謝那些幫助他實現夢想的人。

在影片中威廉森除了宣布參加下賽季NBA選秀外,他還特別感謝恩師「K教練」沙舍夫斯基(Michael Krzyzewski)今年對他的提拔,「他在一年內教會了我很多籃球比賽相關的知識,感謝你給我著個夢幻的賽季。」威廉森說道。

這位超級新人身高6呎7吋(201公分)被稱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場均可以拿下22.6分8.9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8%,全國排名第二高,被美聯社和美國籃球作家協會評為年度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