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54支0後!金鶯戴維斯開轟了 「超有成就感」

2019/04/16 07:5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歷經跨季連54打數0安打的大聯盟史上最長紀錄之後,金鶯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今天終於夯出本季首發全壘打,最後也助球隊以8:1擊敗紅襪。

戴維斯敲出本季首轟。(USA TODAY Sports)

身為2013、15年兩屆全壘打王,戴維斯上一次開轟竟已是去年8月25日,今天他在8局上半從紅襪投手漢伯利(Heath Hembree)手中轟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拉開到6:1領先,賽後他表示:「我現在感覺很好,任何時候不只是靠防守,還能對贏球作出貢獻,真的很有成就感。」

根據「Statcast」,這球擊球初速達到108英哩,也是他本季擊得最強勁的一球。今天戴維斯3打數1安打,獲得1次保送,吞下2K,本季打擊率是0.089。

金鶯開季打出7勝10敗戰績,在美聯東區名列第二,戴維斯說:「球季很長,它測試你的生理、心理、情緒,但你必須試著翻過這頁往前走,我認為球隊目前為止作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