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生!同為春訓淪落人 殷仔前隊友繳轉隊代表作

2019/04/16 09:27

史崔利飆本季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遭馬林魚釋出的金鶯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今對紅襪不僅飆出4局無安打,總計5局僅掉1分,奪下轉隊首勝,獲得總教練大力稱讚。

史崔利過去兩年繳15勝15敗,防禦率4.20,是馬林魚輪值少數穩定的投手,雖然季前以1年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續留,卻在春訓尾聲遭意外釋出,理由是馬林魚要省下380萬美元。美媒《bleacherreport》曾評價他和陳偉殷是春訓競爭中的大輸家。

史崔利和金鶯簽大聯盟合約,前兩戰出賽並不順利,今再扛先發力抗衛冕軍,前四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總計先發5局,僅被敲2支安打,掉1分,奪下去年8月25日以來的首場勝投。

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賽後稱讚他搭配三球種的表現相當出色,讓打者敲出很多滾地球;史崔利則說,他還不滿意,希望能將好狀況持續到球季尾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