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日本新紀錄! 21歲「混血怪物」宣布投入NBA選秀

2019/04/16 10:06

八村壘宣布參加NBA選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21歲混血前鋒八村壘今天正式宣布參加今年6月21日舉行的NBA選秀,幾乎已篤定成為日本史上選秀首輪入選第一人。

八村壘1998年在日本仙台出生,身高203公分,媽媽是日本人,爸爸來自非洲國家貝南,八村壘今年在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三年級賽季出賽37場,平均攻得19.7分、6.5籃板、1.5助攻,率領岡薩加大學闖入NCAA八強,敗給最終闖入冠軍戰的德州理工大學,八村壘獲得NCAA頒發年度最佳小前鋒獎。

他今天在推特上用日文表示,「三年來在岡薩加大學的經歷是人生最棒的經驗,現在要進一步向我的夢想邁進,經過和家人、教練討論,我決定參加今年NBA選秀,特別謝謝教練,還有每一場和我一起奮戰、像兄弟一般的隊友們,以及岡薩加大學的球迷們三年來的愛與支持。」

「最後,我要謝謝日本的大家給予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美國「NBA Draft」網站預測,八村壘選秀順位為首輪第四順位。聯盟將於5月15日決定抽籤順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