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論未來何去何從 KD希望35號球衣高掛勇士主場

2019/04/16 12:20

勇士球星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下個賽季杜蘭特會續留勇士還是改披別隊戰袍成為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The Undefeated》報導,今天杜蘭特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自己35號球衣可以在勇士主場光榮退休。

「如果能把Durant35號球衣高掛在勇士球場,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告訴大家我來自哪裡,我的名字將會與勇士同在,這是我的目標之一。」杜蘭特說道。

但杜蘭特自2月初就開始被媒體不斷詢問未來的去向,他明確的表示:「嘿!只要關注比賽就好,因為這是一場精彩的賽,我現在能做什麼,我沒辦法簽下任何文件,我現在必須作的最重要事情,就是比賽,這就是我們現在最應該關心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