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初登板無關勝敗 道奇驚天一轟終結比賽

2019/04/16 14:0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wshaw)本季首場出賽,今天對紅人先發7局失掉2分,平手時退場,兩隊一路僵持到9局上,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ensen)被攻下超前分,不過下個半局靠著佩德森(Joc Pederson)再見全壘打,道奇4:3氣走紅人。

普伊格對克蕭開砲。(美聯社)

克蕭投7局失2分。(法新社)

克蕭受到左肩發炎影響,從春訓開始關機,今天才完成本季初登板,首局就被今年才從道奇轉戰紅人的前隊友普伊格(Yasiel Puig)敲出兩分砲,不過他後續沒有再失分,最後用84球投完7局被敲5安打,沒有送出任何保送,另外飆出6次三振,在兩隊2:2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第9局道奇派終結者簡森登板,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此時同樣是去年被道奇交易掉的坎普(Matt Kemp)棒打老東家,敲出超前安打。

道奇只剩最後半局反攻,沒想到紅人推出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後援,一上來又是投保送,下一棒佩德森轟出右外野逆轉兩分砲,道奇戲劇性地帶走勝利。

佩德森敲出再見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道奇全隊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